薯沢千

【德哈】where are you now

布雷斯▪扎比尼很担心自己的好朋友

“德拉科,你还好吗?”

“德拉科,他回不来了。”

“德拉科,别伤心了。”

“德拉科,我给你介绍个朋友认识吧。”

哈利波特已经死了半年了,他还是没有办法摆脱痛苦

他每时每刻都在想他

想念他怎么也梳不顺的乌黑乱发,还有用手轻轻拂过它们的感觉

想念他温暖的双手,还有他们十指相扣的感觉

想念他祖母绿的双眸,还有那双美丽的杏眼里流露出的所有感情

想念他的所有,想念和他耳鬓厮磨的时光

所以他没办法忘记他,所以他一日比一日痛苦

布雷斯偶然认识了一位麻瓜心理医生,据说她最擅长治愈人心

“德拉科,我给你介绍个朋友认识吧。”

“不想认识。”

“她是个麻瓜,住在女贞路四号,她很想和你见个面。”

“又是心理医生?”

“住在波特以前住过的地方的心理医生。”

“你打算怎么安慰我?”德拉科靠在椅子上,无神的双眼盯着坐在面前的女人。

"马尔福先生,我没有打算安慰你,”医生微笑着看着德拉科,“我想要你做一件事。”

德拉科扬起眉毛

“你试着回想一下,你第一次见到他的场景。”

第一次见到他?

当时他正站在脚凳上试衣服,突然就有人走了进来。

一个黑发男孩,穿着宽松破旧的奇怪衣服,戴着一个不知道用什么东西粘起来的眼镜,跟在摩金夫人身后。一脸紧张的环顾四周,最后他看向了自己。

那是一双十分美丽的眼睛,镜片也挡不住它折射出的柔和的光芒。

他觉得这个男孩很有趣

所以他说:“喂,也是去上霍格沃茨吗?”

德拉科笑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6)